收藏 | 会员 | 汽信通查车架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关于我们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配知道 > 交强险在哪投保

交强险和车船使用税的时候需要带什么证件,到哪里交?

时间:2021-02-03 20:47: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车架号查询

二手车如何查询保险出险理赔记录?(加微信17358031780)保险理赔记录查询方案:


方案1:提供【车架号】软件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60元;(5-10分钟出结果,适合没有办法弄到大绿本,车子又不是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

方案2:提供【大绿本的前三页拍照图片】人工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300元;(3-5小时出结果,建议跟卖家付款前查一下这个,这个最详细,全面)

方案3:提供【车架号】查询【江浙沪皖(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投保的车辆全部年份的保险理赔记录】,
费用(100元 简版,理赔金额 查看实例 );
(200元 详版,事故描述+维修明细 查看实例 );
(15-20分钟出结果,适合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查询)

我们查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特别准确,你可以拿一个你们最近查过的车子试一下,如果没有比你们查到的理赔记录多,我们不要钱。我们不仅能查到本车理赔本车的,还能查到别人撞这台车全责理赔本车的理赔记录。




交强险和车船使用税的时候需要带什么证件,到哪里交?

 我来答
3个回答
#热议# 在二十多岁的年纪,是先成家重要,还是先立业重要?
198948y
高能答主

2019-05-24 · 世界很大,慢慢探索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2
采纳率:0%
帮助的人:6.8万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交强险和车船使用税的时候需要带车主的身份证明、行车证,在办理交强险的时候提供并缴纳费用e68a84e8a2ad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31333431353363,可以到投保的保险公司的办事点或由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上门办理。车船税可以在缴纳交强险时一并缴纳。

根据《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第十一条 投保人投保时,应当向保险公司如实告知重要事项。重要事项包括机动车的种类、厂牌型号、识别代码、牌照号码、使用性质和机动车所有人或者管理人的姓名(名称)、性别、年龄、住所、身份证或者驾驶证号码(组织机构代码)、续保前该机动车发生事故的情况以及国务院保险监督管理机构规定的其他事项。

第十二条 签订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合同时,投保人应当一次支付全部保险费;保险公司应当向投保人签发保险单、保险标志。保险单、保险标志应当注明保险单号码、车牌号码、保险期限、保险公司的名称、地址和理赔电话号码。

被保险人应当在被保险机动车上放置保险标志。保险标志式样全国统一。保险单、保险标志由国务院保险监督管理机构监制。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保险单、保险标志。

扩展资料:

《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船税法》第六条 从事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业务的保险机构为机动车车船税的扣缴义务人,应当在收取保险费时依法代收车船税,并出具代收税款凭证。

第七条 车船税的纳税地点为车船的登记地或者车船税扣缴义务人所在地。依法不需要办理登记的车船,车船税的纳税地点为车船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所在地。

第八条 车船税纳税义务发生时间为取得车船所有权或者管理权的当月。

第九条 车船税按年申报缴纳。具体申报纳税期限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规定。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

娄天蓉
2013-11-13 · 超过71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124
采纳率:60%
帮助的人:60.5万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如果要同时办理,就到保险公司办理,拿车辆行驶证和身份证即可,要复印一份给保险公司。如果要分别办理,那就到保险公司办理交强险,到地税办理车船税。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qkhtjy
2015-09-09 · TA获得超过3.4万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3.1万
采纳率:96%
帮助的人:1581万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去保险公司就行,那里代收车船使bai用税,可以办理交强险和其du他的商业保险zhi
购买车辆交强险需dao要提供以下资料:
1、新车需要提供的资料: 车辆合格证、购车发票、车主身份证
2、第二年及以上车辆需要提供的资料:行驶证、车主身份证、上一年度交强险保单以上资料都只需要复印件既可(身份证复印双面,行驶证复印正副页)
说明一下,车船税从08年开始就必须在购买车险时一起交纳,无需自己单独去税局交。所以,车船税在购买保险时是必须交,而不是可以交。购买保险可以到当地各大财产险保险公司去购买.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汽信通查车架号 | 查车牌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车架号在哪里 | 车辆违章查询 | 车架号查询车型 | 二手车查询 | 保险记录查询 | 4S维修保养记录查询 |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保险理赔记录查询车架号查询原厂数据生产日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