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会员 | 汽信通查车架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关于我们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配知道 > 交强险在哪投保

车子交强险在哪里买

时间:2021-02-03 20:48: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车架号查询

二手车如何查询保险出险理赔记录?(加微信17358031780)保险理赔记录查询方案:


方案1:提供【车架号】软件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60元;(5-10分钟出结果,适合没有办法弄到大绿本,车子又不是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

方案2:提供【大绿本的前三页拍照图片】人工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300元;(3-5小时出结果,建议跟卖家付款前查一下这个,这个最详细,全面)

方案3:提供【车架号】查询【江浙沪皖(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投保的车辆全部年份的保险理赔记录】,
费用(100元 简版,理赔金额 查看实例 );
(200元 详版,事故描述+维修明细 查看实例 );
(15-20分钟出结果,适合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查询)

我们查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特别准确,你可以拿一个你们最近查过的车子试一下,如果没有比你们查到的理赔记录多,我们不要钱。我们不仅能查到本车理赔本车的,还能查到别人撞这台车全责理赔本车的理赔记录。




车子交强险在哪里买

 我来答
2个回答
#热议# 在二十多岁的年纪,是先成家重要,还是先立业重要?
ABC保险网
2020-04-07 · 保险行业的深耕者,保险知识学堂
ABC保险网
凡声科技是一家浙大系、阿里系的互联网创业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专注于互联网保险科技进步。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保险小编帮您解答,更多疑问可在线答疑。

现在购买渠有:
(1)4S店购买
(2)打保险公司客服电话购买车险
(3)上保险公司官网网购车险
(4)找保险公司的代理人购买

墨汁诺
2020-04-08 · 茶因不饮,而凉人因不惜而散。
墨汁诺
采纳数:72 获赞数:437057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交强险可以在4S店进行投保。

交强险可以通过保险公司的服务人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e78988e69d8331333433626438员购买。很多的人都会通过保险公司的服务人员购买,这也是最常用的一种保险购买方式,在办理保险业务时,

人们就能够面对面直接向保险公司的服务人员询问我们想要知道的一切细节,如果出现一些问题时,给我们办理保险业务的工作人员也会为我们及时地解决。

根据《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第五条保险公司经保监会批准,可以从事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业务。

为了保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制度的实行,保监会有权要求保险公司从事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业务。未经保监会批准,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从事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业务。

扩展资料;

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费率方案(以下简称费率方案)适用于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业务。

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基础费率表及说明

《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基础费率表》详见附表。《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基础费率表》结构、费率水平全国统一(除拖拉机和低速载货汽车)。现将表中需说明事项明确如下:

机动车种类

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按机动车种类、使用性质分为家庭自用汽车、非营业客车、营业客车、非营业货车、营业货车、特种车、摩托车和拖拉机8种类型。

1、家庭自用汽车:是指家庭或个人所有,且用途为非营业性的客车。

2、非营业客车:是指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使领馆等机构从事公务或在生产经营活动中不以直接或间接方式收取运费或租金的客车,包括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使领馆等机构为从事公务或在生产经营活动中承租且租赁期限为1年或1年以上的客车。

非营业客车分为:党政机关、事业团体客车,企业客车。

用于驾驶教练、邮政公司用于邮递业务、快递公司用于快递业务的客车、警车、普通囚车、医院的普通救护车、殡葬车按照其行驶证上载明的核定载客数,适用对应的企业非营业客车的费率。

3、营业客车: 是指用于旅客运输或租赁,并以直接或间接方式收取运费或租金的客车。

营业客车分为:城市公交客车,公路客运客车,出租、租赁客车。

旅游客运车按照其行驶证上载明的核定载客数,适用对应的公路客运车费率。

参考自拉理由:百度百科-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汽信通查车架号 | 查车牌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车架号在哪里 | 车辆违章查询 | 车架号查询车型 | 二手车查询 | 保险记录查询 | 4S维修保养记录查询 |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保险理赔记录查询车架号查询原厂数据生产日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