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会员 | 汽信通查车架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关于我们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配知道 > 交强险在哪投保

交强险上哪个保险公司去交?

时间:2021-02-03 20:49: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车架号查询

二手车如何查询保险出险理赔记录?(加微信17358031780)保险理赔记录查询方案:


方案1:提供【车架号】软件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60元;(5-10分钟出结果,适合没有办法弄到大绿本,车子又不是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

方案2:提供【大绿本的前三页拍照图片】人工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300元;(3-5小时出结果,建议跟卖家付款前查一下这个,这个最详细,全面)

方案3:提供【车架号】查询【江浙沪皖(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投保的车辆全部年份的保险理赔记录】,
费用(100元 简版,理赔金额 查看实例 );
(200元 详版,事故描述+维修明细 查看实例 );
(15-20分钟出结果,适合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查询)

我们查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特别准确,你可以拿一个你们最近查过的车子试一下,如果没有比你们查到的理赔记录多,我们不要钱。我们不仅能查到本车理赔本车的,还能查到别人撞这台车全责理赔本车的理赔记录。




交强险上哪个保险公司去交?

 我来答
7个回答
#热议# 你见过的生性凉薄的人后来都怎么样了?
FEIFANGGONGZI
2009-11-04
知道答主
回答量:17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想投保省钱去安2113邦或者其他的小一点5261的车类保险公司,4102
想理赔省1653心就去人保或者平安等大点信誉相对较好的保险公司,
一般情况下保险公司内部本质都差不了多少,几乎没有完美的保险公司,只是问题多少而已。
如果你没什么要求就随便找一家,像人保,太平洋,平安,阳光,大地,国寿财,阳光农,安邦,都邦,华安,天安,永城等等,看哪个离家近就选哪个,省的到时理赔时到处跑,很烦人的。
爱笔冬天
2009-11-03 · 超过22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99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人保,太平洋,平安,阳光,大地,国寿财,阳光农,安邦,都邦,华安,天安,永城。等12家 财险公司都被批准了交强险业务!!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zjjgww
2009-11-03
知道答主
回答量:2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国内保险公司都有交强险业务,如果问哪些保险公司服务好的话当然推荐大保险公司:平安、太平洋、中华联合等,千万不要投那些小保险公司...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N已O
2015-10-31 · 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
N已O
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
采纳数:2294 获赞数:97782
河南中医学院在校本科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到太平、太平洋等公司缴纳
交强险办理流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616637程如下:
1、车主携带有关证件到具备经营强制保险资格的保险公司投保。
注意:需携带的证件、新车购车发票和车辆合格证,如果是旧车,请带该车有效行驶证。
自然人投保的需提供投保人或被保险人的身份证,单位投保的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
2、在保险公司的指导下,如实填写投保单。
3、保险公司经办人员验车、验证、保证承保车辆的保单内容与行车证、实际车辆信息相符。
4、根据车辆的使用性质、实际情况确定保险费额。保险人对投保单进行审核、强制保险的保费标准、限额。
5、保险人根据投保单内容,通过保险、公安交通违章记录信息平台查询投保车辆违法和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信息,确定对投保车辆的保费上浮和下浮幅度。(此规定从2007年7月1日起执行)
6、保险人根据核实无误的投保单,将投保信息录入微机。
7、投保人一次交清保险费
8、保险人打印强制保险单、费率浮动告知书、保险标志、保险发票后交给客户。
9、投保人对保险单内容审核无误后,将保险标志粘贴于前挡风玻璃规定处,无前挡风玻璃的,将便捷式保险标志随身携带。
10、保险公司按规定、日期将保单归档,并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
11、发生车辆转让及发动机号、牌照号等车辆信息发生变化的,请及时向保险公司办理变更手续。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flhhmily
2009-11-04 · TA获得超过939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14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380万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可以代理人交强险的公司都可以。比如中国人保、中国平安、中国太平洋等有财产险业务的公司都可以。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5)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汽信通查车架号 | 查车牌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车架号在哪里 | 车辆违章查询 | 车架号查询车型 | 二手车查询 | 保险记录查询 | 4S维修保养记录查询 |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保险理赔记录查询车架号查询原厂数据生产日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