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会员 | 汽信通查车架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关于我们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配知道 > 交强险在哪投保

汽车强制险到哪交?

时间:2021-02-03 20:50: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车架号查询

二手车如何查询保险出险理赔记录?(加微信17358031780)保险理赔记录查询方案:


方案1:提供【车架号】软件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60元;(5-10分钟出结果,适合没有办法弄到大绿本,车子又不是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

方案2:提供【大绿本的前三页拍照图片】人工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300元;(3-5小时出结果,建议跟卖家付款前查一下这个,这个最详细,全面)

方案3:提供【车架号】查询【江浙沪皖(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投保的车辆全部年份的保险理赔记录】,
费用(100元 简版,理赔金额 查看实例 );
(200元 详版,事故描述+维修明细 查看实例 );
(15-20分钟出结果,适合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查询)

我们查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特别准确,你可以拿一个你们最近查过的车子试一下,如果没有比你们查到的理赔记录多,我们不要钱。我们不仅能查到本车理赔本车的,还能查到别人撞这台车全责理赔本车的理赔记录。




汽车强制险到哪交?

需什么手续?... 需什么手续? 展开
 我来答
10个回答
#热议# 你见过的生性凉薄的人后来都怎么样了?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7-04-16
展开全部
强制险到保险公司交,你喜欢哪家保险公司就去哪家保险公司买,如果你想按上年的一样购买只需要交钱给保险公司的人,就可以了,如果换保险公司就要行驶证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了
0熊小乖0
高粉答主

2018-05-28 · 繁杂信息太多,你要学会辨别
知道答主
回答量:4
采纳率:100%
帮助的人:6624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制险2113保险公司交。

拓展资料:5261

强制险是指有4102政府部门强1653进行保险,此保险保障的是第人,也就是两个受保对象出现意外连累第三者的,此时第三者出现损失的由保险公司进行索赔,此保险考虑到受保对象可能无支付条件的却给第三人造成损失,为第三者给予补偿,最常见的险种为交强险。

被保险人在使用被保险机动车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遭受人身伤亡或者财产损失,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的损害赔偿责任,保险公司按照约定对每次事故在赔偿限额内负责赔偿。

强制保险与普通商业保险的主要区别是,在商业保险中,投保人是否投保,投保什么险种,完全由投保人自行决定;保额多大,保费多少,则由投保人和保险人商定,通过法律制度安排,规定特定的主体必须依法参加强制保险,使得一些高风险行业和领域有充足的保险保障。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那林子的小鸟

2018-05-27 · TA获得超过1.7万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4075
采纳率:73%
帮助的人:71.8万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汽车强制险到保险bai公司交。

带好du买车zhi的手续到当地任何一家财产dao险公司都可以办理,它的保费是全国统一的。保费多少就看你买的什么车了。

拓展资料:

车辆强制险即为2006年7月1日开始实施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以下简称"交强险")是我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

《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规定:交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夏日绝2333
文化旅行者

2018-05-28 · 文化历史优质答主
夏日绝2333
采纳数:838 获赞数:55100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强制险到保险公司交,你喜欢哪家保险公司就去哪家保险公司买,如果你想按上年的一样购买只需要交钱给保险公司的人,就可以了,如果换保险公司就要行驶证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Tomous888
2018-06-03 · TA获得超过3057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0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1. 新华网bai,人民网上指明汽车保险业du务都是到zhi保险公司去缴纳dao。需要带上驾驶证行驶证和身份证。

  2. 交强险的全称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


拓展资料:

http://m.fabao365.com/zt/18997

  1. 车辆强制保险就是交强险,交强险[全称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我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

  2. 被保险人在使用被保险机动车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遭受人身伤亡或者财产损失,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的损害赔偿责任,保险公司按照约定对每次事故在赔偿限额内负责赔偿。

  3. 实行交强险制度是通过国家法规强制机动车所有人或管理人购买相应的责任保险,以提高三责险的投保面,在最大程度上为交通事故受害人提供及时和基本的保障。

  4. 附带机动车交通事故强制保险费率表: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汽信通查车架号 | 查车牌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车架号在哪里 | 车辆违章查询 | 车架号查询车型 | 二手车查询 | 保险记录查询 | 4S维修保养记录查询 |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保险理赔记录查询车架号查询原厂数据生产日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