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会员 | 汽信通查车架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关于我们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配知道 > 交强险在哪投保

汽车保险保单什么样

时间:2021-02-03 22:45: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车架号查询

二手车如何查询保险出险理赔记录?(加微信17358031780)保险理赔记录查询方案:


方案1:提供【车架号】软件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60元;(5-10分钟出结果,适合没有办法弄到大绿本,车子又不是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

方案2:提供【大绿本的前三页拍照图片】人工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300元;(3-5小时出结果,建议跟卖家付款前查一下这个,这个最详细,全面)

方案3:提供【车架号】查询【江浙沪皖(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投保的车辆全部年份的保险理赔记录】,
费用(100元 简版,理赔金额 查看实例 );
(200元 详版,事故描述+维修明细 查看实例 );
(15-20分钟出结果,适合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查询)

我们查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特别准确,你可以拿一个你们最近查过的车子试一下,如果没有比你们查到的理赔记录多,我们不要钱。我们不仅能查到本车理赔本车的,还能查到别人撞这台车全责理赔本车的理赔记录。




汽车保险保单什么样

 我来答
1个回答
#热议# 在二十多岁的年纪,是先成家重要,还是先立业重要?
ABC保险网
2020-06-25 · 保险行业的深耕者,保险知识学堂
ABC保险网
凡声科技是一家浙大系、阿里系的互联网创业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专注于互联网保险科技进步。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汽车保险单丢了怎么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36231办?购买了汽车保险之后,保险公司就会为车主朋友们出具一张汽车保险的单据,作为缴纳保险的凭证。那么,万一不小心,汽车保险单丢了怎么办?这是很多粗心的车主会遇到的问题,那么,我们平安车险就来为大家讲解一下,汽车保险单丢了之后,广大的车主应该怎么办的问题。首先,汽车保险单不慎遗失,补发原件基本上是不可能了,如果你办车牌或者出险了交警大队需要保单的话可以到你所买保险公司的前台办理抄件,基本上所有的保险公司都会帮助客户办理抄件。所谓的抄件就是保单复印件加盖保险公司的公章。一般各家公职机构都认可这种抄件。在办理抄件的过程中,需要大家带上自己的行车证和身份证即可。如果大家还是不大清楚,那么我就以交强险为例,为大家说明一下汽车保险单丢了怎么办的问题。如果大家购买了交强险,根据有关交强险保单和标志管理的有关通知,已生效的交强险单证或交强险标志发生损毁或者遗失时,交强险单证或交强险标志所有人应向保险公司申请补办。保险公司在收到补办申请及报失认定证明后的5个工作日内,完成对被保险人申请的审核,并补发相应的交强险单证或交强险标志。补办申请中应包含机动车的号牌号码、发动机号、投保机动车所有人或管理人的姓名(名称)、身份证号码(组织机构代码),还需说明损毁或者遗失交强险单证或交强险标志的类型、损毁或者遗失的原因。如申请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在补办申请中加盖公章。“交强险保单、标志,保险公司补办不应收取费用。另外,此前《交强险实务》规定,保户申请补办交强险单证、标志时,还被要求提供报失认定证明。《交强险实务操作问答》中表示:“为便于操作,不再要求提供报失认定证明,投保人只需提交书面补办申请。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汽信通查车架号 | 查车牌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车架号在哪里 | 车辆违章查询 | 车架号查询车型 | 二手车查询 | 保险记录查询 | 4S维修保养记录查询 |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保险理赔记录查询车架号查询原厂数据生产日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