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会员 | 汽信通查车架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关于我们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配知道 > 交强险在哪投保

被追尾,对方全责,为什么要求出示我自己车子的交强险保单?

时间:2021-02-03 22:46: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车架号查询

二手车如何查询保险出险理赔记录?(加微信17358031780)保险理赔记录查询方案:


方案1:提供【车架号】软件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60元;(5-10分钟出结果,适合没有办法弄到大绿本,车子又不是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

方案2:提供【大绿本的前三页拍照图片】人工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300元;(3-5小时出结果,建议跟卖家付款前查一下这个,这个最详细,全面)

方案3:提供【车架号】查询【江浙沪皖(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投保的车辆全部年份的保险理赔记录】,
费用(100元 简版,理赔金额 查看实例 );
(200元 详版,事故描述+维修明细 查看实例 );
(15-20分钟出结果,适合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查询)

我们查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特别准确,你可以拿一个你们最近查过的车子试一下,如果没有比你们查到的理赔记录多,我们不要钱。我们不仅能查到本车理赔本车的,还能查到别人撞这台车全责理赔本车的理赔记录。




被追尾,对方全责,为什么要求出示我自己车子的交强险保单?

前几天被追尾,对方全责。但对方保险公司要求我们出示自己车子的保单。可是保单在我父母那,他们出国了要2个月才能回来现在一下拿不到保单,怎么办?再者,在网上搜了一下,有人说是因... 前几天被追尾,对方全责。但对方保险公司要求我们出示自己车子的保单。可是保单在我父母那,他们出国了要2个月才能回来现在一下拿不到保单,怎么办?
再者,在网上搜了一下,有人说是因为以前交强险规定无责任方也要赔全责方100元,因此需要自己的保单。但听说这个规定今年已经取消了。那现在还需要自己的保单吗?有什么解决办法吗?可以先修然后等拿到保单后再给对方吗?总不能车就坏在那吧?
展开
 我来答
4个回答
#热议# 你觉得这辈子有希望看到996消失吗?
化工仪表交流

推荐于2017-10-12 · 专注工业自动化仪表。
化工仪表交流
采纳数:4670 获赞数:72066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查验一下是否购买交强险。
  bai按照《机du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zhi保险条例》(简称“《交强险dao条例》”)的规定,“交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属于责任保险的一种。
  根据《交强险条例》的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道路上行驶的机动车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都应当投保交强险,机动车所有人、管理人未按照规定投保交强险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有权扣留机动车,通知机动车所有人、管理人依照规定投保,并处应缴纳的保险费的2倍罚款。
大仙林
2013-10-08 · TA获得超过7.3万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4.3万
采纳率:55%
帮助的人:7273万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需要,你给对方100元这样不就省事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大宝的肥肥
2013-10-08 · 超过23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101
采纳率:0%
帮助的人:31.7万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无责乙方也需要填写自己的交强险保单号的,交强险的车贴上面就有啊,抄下来就可以 了啊,哪里还要看保单啊??
而且保单这东西还是放在车里比较好,和行车证放一起,剐蹭了走快速理赔方便。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彭久胜
2013-10-08 · TA获得超过1005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062
采纳率:0%
帮助的人:99.7万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没事的,交警是闲的蛋痛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2)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汽信通查车架号 | 查车牌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车架号在哪里 | 车辆违章查询 | 车架号查询车型 | 二手车查询 | 保险记录查询 | 4S维修保养记录查询 |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保险理赔记录查询车架号查询原厂数据生产日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