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会员 | 汽信通查车架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关于我们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配知道 > 交强险在哪投保

我的车该年审了,但是我的保险单找不到了,该怎么办啊?

时间:2021-02-03 22:48: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车架号查询

二手车如何查询保险出险理赔记录?(加微信17358031780)保险理赔记录查询方案:


方案1:提供【车架号】软件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60元;(5-10分钟出结果,适合没有办法弄到大绿本,车子又不是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

方案2:提供【大绿本的前三页拍照图片】人工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300元;(3-5小时出结果,建议跟卖家付款前查一下这个,这个最详细,全面)

方案3:提供【车架号】查询【江浙沪皖(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投保的车辆全部年份的保险理赔记录】,
费用(100元 简版,理赔金额 查看实例 );
(200元 详版,事故描述+维修明细 查看实例 );
(15-20分钟出结果,适合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查询)

我们查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特别准确,你可以拿一个你们最近查过的车子试一下,如果没有比你们查到的理赔记录多,我们不要钱。我们不仅能查到本车理赔本车的,还能查到别人撞这台车全责理赔本车的理赔记录。




我的车该年审了,但是我的保险单找不到了,该怎么办啊?

审车要交强险的保险单,我找不到了,怎么办啊?... 审车要交强险的保险单,我找不到了,怎么办啊? 展开
 我来答
2个回答
#热议# 过去十年,陪伴你最久的一款香水是什么
clsacesl
高粉答主

2019-04-17 · 每个回答都超有意思的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4.6万
采纳率:68%
帮助的人:5986万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如果交强险正副本均丢失,车主带上身份证及行驶证可以去投保公司客服中心打印一张交强险保单抄件加盖公章即可以拿去审车。
瑞瑞0303
2019-04-17 · TA获得超过608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341
采纳率:100%
帮助的人:27.1万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车辆保险e5a48de588b6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31333431346431单是用以证明保险合同成立和保险标的已经由保险人承保,投保人据此在保险责任范围内遭受损害时享有相关保险权利的书面凭证。当车辆出险后,车辆保险单是申请理赔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部分车主往往在给车投保后没有妥善保管保单,使得在出险后,才发现保单丢了。那么接下来小万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一下汽车保险单丢了怎么办。
第一步:准备证件
遇到这种情况之后,被保险人应立即进行车辆保险单的补办,根据相关保险公司的规定,一般须由被保险人本人携带本人的身份证、行驶证的原件等资料进行办理。
第二步:商业车险保险单补办
在车主进行商业车险保险单补办时,保险公司只能办理保险单的复印件,但被保险人大可放心的是,根据《保险法》及《合同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商业车险保险单复印件与原件,在车险理赔时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第三步:交强险补办
交通强制保险作为每个车主必须办理的,在强制保险单补办时,考虑到涉及车辆的年检以及验车等问题,被保险人可以补办交强险保险单的原件,但是不可以补办交强险的标志。
如果车主遇到上述情况,应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进行分析,提前准备好相应的文件,以便办理起来可以节省不少的时间。
此外,被保险人如果确实不能亲自到保险公司补办保单,需要委托第三人进行补办的,代办人需要准备相关的委托证明以及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行驶证原件等,待资料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补办。
车辆保险单是保险人与投保人之间订立保险合同的证明,记载着保险合同的主要内容,关系着车险能否顺利地进行理赔申请。因此,办理好车险以后,被保险人应妥善保管自己的车辆保险单,最好不要和身份证以及驾驶证放置在一起,一旦丢失,很可能会给不法分子制造作案机会。若不小心将车辆保险单弄丢了,被保险人应及时到保险公司进行挂失并补办。
此外,即使被保险人在车辆保险单补办期间出险,也不会影响保险理赔的,而且保险理赔在提交补办的同时就会完成,广大车主不必为此担心。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汽信通查车架号 | 查车牌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车架号在哪里 | 车辆违章查询 | 车架号查询车型 | 二手车查询 | 保险记录查询 | 4S维修保养记录查询 |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保险理赔记录查询车架号查询原厂数据生产日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