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会员 | 汽信通查车架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关于我们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配知道 > 交强险在哪投保

我的交强险的标和保险单都丢了,怎么补办?以经续保了,需要什么手

时间:2021-02-03 22:44: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车架号查询

二手车如何查询保险出险理赔记录?(加微信17358031780)保险理赔记录查询方案:


方案1:提供【车架号】软件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60元;(5-10分钟出结果,适合没有办法弄到大绿本,车子又不是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

方案2:提供【大绿本的前三页拍照图片】人工查询【全国投保的车辆2010年以后的保险理赔记录】,费用300元;(3-5小时出结果,建议跟卖家付款前查一下这个,这个最详细,全面)

方案3:提供【车架号】查询【江浙沪皖(江苏、浙江、上海、安徽)投保的车辆全部年份的保险理赔记录】,
费用(100元 简版,理赔金额 查看实例 );
(200元 详版,事故描述+维修明细 查看实例 );
(15-20分钟出结果,适合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查询)

我们查江浙沪皖投保的车子特别准确,你可以拿一个你们最近查过的车子试一下,如果没有比你们查到的理赔记录多,我们不要钱。我们不仅能查到本车理赔本车的,还能查到别人撞这台车全责理赔本车的理赔记录。




我的交强险的标和保险单都丢了,怎么补办?以经续保了,需要什么手

 我来答
1个回答
#热议# 注销校园贷的骗局套路是什么??
ABC保险网
2020-08-03 · 保险行业的深耕者,保险知识学堂
ABC保险网
凡声科技是一家浙大系、阿里系的互联网创业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专注于互联网保险科技进步。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简称“交强险”,为中国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e78988e69d8331333433643633大陆官方因应《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实行推出的针对机动车的车辆险种,于2006年7月1日正式施行,根据配套措施的最终确立,于2007年7月1日正式普遍推行。
按照《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简称“《交强险条例》”)的规定,“交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属于责任保险的一种。
交强险保险单副本丢了的处理办法:
去补办一下就可以了。去保险公司告诉保险公司前台保单号,让他们给拉个保单抄件加盖业务处理章就好了,车管所认可这个的。
保单丢失应该及时去保险公司补办,但一般保险公司不会再给办一份保单原件。会再出示一份保单抄本,然后在上面盖一个章,如果保单副本没丢失,也可能在副本上盖一个章,证明这个保单真实有效。另外,保单丢失期间您要发生什么交通事故,对他人和自己也是一种危害。
按照国家规定,验车必须携带交强险保单,就像以前的第三者责任险一样,检测场看不见保险单也是不能算你检测合格的。而且一定记住标有交管部门留存单的保单还要留在检测场。
1、交强险共有正本,副本。
2、是的,在交强险结束前60天可以续保,得到1年的交强险正本,副本,副本拿去年审车辆。
3、副本不见,带身份证和行驶证到当地保险机构,请求申补,会提供给你可以年审的证明,如:人保的保单凭证,太保的保单复印件,平安的影印件等。
交强险保险单和交强险定额保险单由正本和副本组成。正本由投保人或被保险人留存;副本应包括业务留存联、财务留存联和公安交管部门留存联。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汽信通查车架号 | 查车牌号 | 车架号怎么查 | 车架号在哪里 | 车辆违章查询 | 车架号查询车型 | 二手车查询 | 保险记录查询 | 4S维修保养记录查询 |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车架号查询
保险理赔记录查询车架号查询原厂数据生产日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